新疆“两师”行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3-02-06

  15-6日,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培训班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15日上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忠明向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夏先德主持会议。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以下简称“两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各级党组织、行业党员及广大从业人员10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新疆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疆“两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洁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增强学习贯彻自觉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做好行业发展规划。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规划、新举措,立足行业实际,着力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做好行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三是抓好行业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朱忠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持续在加强新时代行业党的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发力切实把行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此次宣讲暨培训活动在新疆“两师”行业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自觉践行“三个务必”,切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升专业能力、练就扎实本领,努力在服务自治区经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摘自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供稿)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