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共促行业科学发展上台阶
2010-03-08

编者按:2009年,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并得到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等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行业从业人员的一致认同,获得行业服务对象的广泛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组织部门、财政部门正确领导和指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行业党组织、党员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

春节前夕,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军致信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向地方各级组织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同时致信各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并向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公开信,向行业所有党组织、党员,以及从业人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现编发简报


 

共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共促行业科学发展上台阶

 

王军副部长在信中指出, 2009年,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进展和明显成效。基层党组织覆盖面迅速扩大,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行业的全覆盖;基层党组织活动有效开展,党员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更加深入,践行科学发展的能力大大增强。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对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做出重要批示或指示,对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王军副部长在信中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组织部及省区市各级组织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与各级组织部门的指导帮助密不可分;与行业各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扬“拓荒牛”精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卓有成效地推动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密不可分;与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的积极参与、热情支持密不可分。

王军副部长在信中高度评价了大家在2009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这一年,我们付出的辛劳之多前所未有,我们收获的成果之丰前所未有;这一年,中央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前所未有,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前所未有。注册会计师行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王军副部长代表财政部、代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向各级组织部门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恳请组织部门及各位领导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军副部长向省区市各级行业党组织、行业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支持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的每一位从业人员,向给予莫大理解和支持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王军副部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切实巩固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成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着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行业党建和业务工作新的成绩和突破。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