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
情系凉山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再启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2019-01-14

 20181228日,由中共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四川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注册会计师分会参与的凉山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统战部举行。省委统战部和凉山州委统战部、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和4个受助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四川省注会行业党委书记、注协秘书长易德鹤在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继续深入落实“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活动要求,经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四川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四川新阶联注册会计师分会共同商定,决定在2017年对凉山州8个贫困县,合计捐赠200万元基础上,2018年再次代表全省注会行业捐赠协会会费100万元,对四川省注协重点对口帮扶的凉山州美姑县以及全省注会行业尚未给予专项扶持的盐源、木里、甘洛3个贫困县予以帮扶,从而实现对凉山州贫困县帮扶的全覆盖。同时,还对上述4个县的8所中小学捐赠课外教辅书共4000册。希望通过全省注会行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教育扶贫帮助贫困家庭破除贫困的代际传递;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开展的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彰显了四川省注会行业的社会责任,使全省注会行业永远保持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知识分子处处长傅烨红在仪式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四川注会行业的这一善举,希望四川注会行业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行业服务品牌;希望凉山州各级统战部门更加广泛地动员统一战线力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