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到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及协会开展下沉调研
2021-10-18

   92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郭庆平一行到财政部开展下沉式调研,深入调研指导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忠明参加调研。 

  中央第十九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了解行业协会带动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参观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史料馆、中注协党团活动室,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和两个协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中央第十九指导组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议精神,对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郭庆平指出,财政部党组以及两个行业党委、两个协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横到边、纵到底。郭庆平强调,要驰而不息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分类指导,抓实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直接成效。 

  朱忠明指出,中央指导组的调研指导是对财政部、行业和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综合会诊”、“全面检阅”,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方向。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和协会将按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出实效。要对标对表中央指导组指出的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不折不扣对照查摆,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作推进之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结合、两促进。 

  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