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通知
2011-12-26

辽注党[2011]16号

 

各市行业党委(总支):

    根据《中注协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精神,结合我省行业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全省行业党建带团建工作,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行业党建带团建工作。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从业人员数量较大、比重较高,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加强行业团建工作,既符合中央的精神,也是中注协党委的要求和期望,也是行业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建带团建意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行业团组织建设,着力增强会计师事务所活力。

    二、进一步加大行业团组织组建力度。各市行业党委(总支)要积极商同级共青团组织,建立行业团组织,负责管理当地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要大力指导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加快团组织组建,力争2011年底全部建立。要认真指导不具备建立团组织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党群共建工作,可以先建立青年工作机构,为建立团组织创造条件。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力争使团组织覆盖行业全体青年、让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行业全体青年。

    三、结合行业实际,积极开展工作。已成立的事务所团组织要按照团章规定,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结合注册会计师行业业务特点和青年实际,围绕事业发展和诚信建设,积极开展团组织活动,努力把团的活动融入注册会计师执业活动、融入行业管理工作、融入行业文化建设,做到贴近行业特点、贴近业务工作、贴近青年员工思想实际。

 

 

 

 

 

                                             中共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