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贯彻郭声琨在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0-09-16
   

911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视察祥浩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范世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关键时刻,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郭声琨书记亲临祥浩会计师事务所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郭声琨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广大从业人员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必将为行业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打赢拓展新业务、加快转变行业发展方式这场硬仗和努力当好新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排头兵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郭声琨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关心、对推进事务所做大做强的坚强决心、对全行业改革发展所寄予的厚望,坚定不移地抓好创先争优活动。郭声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郭声琨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全符合行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对全行业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我们要以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加快行业发展方式转变为核心,以提升新业务拓展能力为重点,努力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让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放心,让全行业满意。

会议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业人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行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一是迅速学习讲话精神,各会计师事务所要专题学习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好讲话精神实质,行业党委要安排专题报告会。二是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好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工作,迅速把讲话精神传达到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从业人员。三是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切实用郭声琨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尤其要在引导事务所拓展新业务,推动事务所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在培养、挖掘、宣传好做法、好典型上下功夫。四是明确责任,搞好分工,确保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五是祥浩会计师事务所要起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郭声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取得的成就,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行业提供示范、作出表率。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