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列为自治区创先争优示范联系单位
2010-09-16
 

近日,我区祥浩会计师事务所、中众益(广西)会计师事务所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门列为创先争优示范联系单位,这是对我区行业党委推动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行业事务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这两家会计师事务所都是广西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年收入超千万元的大所。祥浩会计师事务所连续八年入围全国百强,2010年全国百强排名第67位,是广西最具规模、可提供审计、工程造价咨询、评估、税务筹划、咨询、会计、专业培训等多元化服务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中众益会计师事务所连续四年被评为广西“优秀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全国百强排名第77位,现已形成具备国有大型企业审计、金融企业审计、股份制改制审计、资产评估、经济案件鉴证等综合性业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

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祥浩会计师事务所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科学发展,着眼作用发挥,通过“四件事”、“三结合”、“两手抓”,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启动、持续深入、取得实效,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公开承诺“把祥浩打造成行业认同、社会信赖、让党放心的民族品牌事务所”,工作抓得实,目标定得好,得到了自治区创先争优办公室的充分肯定。中众益会计师事务所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党员亮明身份展示形象,很好地体现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子”。开展““五比五争创”活动,目标明确,要求具体;统筹业务发展,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好人好事公开上墙,学习表彰建立机制;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初步形成了人人学先进、个个争一流的生动局面,受到了自治区创先争优办公室的好评。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延伸和深化的需要,是推进行业科学发展和和谐发展的需要。在活动中,我们还将面临许多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和新的任务。行业党委和事务所党组织,一定要在区党委、党委组织部门、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推进行业创先争优活动,调动和激发事务所和从业人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让党员、群众学有榜样、赶有方向。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谋划行业发展、谋划事务所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