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新业务培训 提升创先争优能力
2010-09-01
 

为全面推进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行业核心竞争力。201076日至8日,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南宁举办会计师事务所新业务发展专题研讨班,进一步提高业务骨干能力和素质,促进会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全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主任会计师、党员业务骨干共130多人参加了研讨班。

此次专题研讨班是在总结以往办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征询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借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为财政部全国领军会计人才班的课程设置经验,充分考虑了新业务特点,设置了更具针对性的课程,并且在教学上作了更加个性化的安排。在两天半的时间内,精心设计了“管理咨询实务与案例研究”、“会计师事务所新业务市场战略”、“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拓展”等课程,聘请了国内知名会计专家李晓慧副院长、中注协研究发展部白晓红主任、浙江慈溪永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黄春龙董事长等为本次研讨班授课。

此次研讨班是广西注协在全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新形势下,为拓展服务领域,提高业务能力而举办的业务培训。丰富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师资团队,拓宽了学员的视野,从中领悟到了很多新业务拓展的技巧和策略,增强了开拓新业务的信心,对提高学员的专业素养、创新的思维能力大有裨益,也整个为行业拓展新业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