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层积极支持事务所党建工作
2012-07-02
 

【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层

积极支持事务所党建工作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层高度重视事务所党建工作,积极支持本所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提出了以党建工作为平台、发挥党组织“保证、促进”作用的工作思路,使事务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有力地推动了事务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一、统一思想认识,重视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主任会计师、党外人士肖厚发为首的事务所管理层,充分认识到在事务所内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事务所管理层认为,进行事务所经营和管理,不仅要结合事务所自身运作的特点及事务所独有的文化环境,而且要加强和改进事务所党建工作,积极运用行业党建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事务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从业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事务所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事务所和谐、协调发展,从而为事务所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二、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支持党支部开展工作

一是为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硬件保障。事务所管理层对党支部开展工作和活动的时间、内容、人员、场地、经费等实行全方位保障,做到“一满足、二优先”,即活动经费满足拨付、活动场所满足需要、资料物品满足供给;党支部计划开展的活动优先研究、党内重大教育活动优先实施、党建所需经费、场所优先安排。二是支持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事务所管理层将事务所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与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有机联系起来,以凝聚员工群众、激发创造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同步开展事务所经营管理和党组织活动,使事务所党支部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与事务所发展紧密结合。三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事务所管理层在繁忙的日常业务工作中积极支持党支部开展本所党建工作,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有针对性的配合党支部开展重大政治活动;事务所项目总监以上非党员高层管理人员主动与党支部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列席党员会议、参加党员活动,并对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发挥党建优势,有力推动事务所科学发展 

在事务所管理层的积极支持下,事务所党支部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在加强和改进本所党建工作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事务所的科学发展。一是促进事务所业务发展。以开展创先争优“制度建设年”为契机,配合事务所管理层修改和完善了一系列事务所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制度,把加强党建工作与提高业务素质、道德水平、执业质量和加强风险控制等紧密结合,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局面。二是促进事务所人才培养。按照“思想政治好,业务技术精”的要求,着力加强事务所党员和从业人员的教育培养,注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本所党员学先创优的热情,认真实施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工程,为事务所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三是促进事务所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政治、思想、组织上的工作优势,倡导文明执业、诚信执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弘扬自身品牌文化;积极引导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文化内涵,提升事务所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