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9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党委多措并举推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信永中和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信永中和总所及全国23个分所党员、合伙人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员、合伙人和非党员工代表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信永中和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求。二是事务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邀请专家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三是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重点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员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一是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在全所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业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二是制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展板和“新瑞华、新起点、新跨越”的主题展板,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是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组织事务所员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在线答题,引导事务所员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在全所范围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事务所党建工作,重点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发挥事务所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事务所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事务所实际,重点从两个方面抓好结合:一是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事务所不断做强做大;二是要加强管理,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对事务所执业的新要求。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等事务所党组织通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专题辅导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事务所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研究谋划扎实推进事务所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