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20171114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行业党委扩大会召开以来,行业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地区行业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实际,迅速部署和组织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在行业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研究部署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举办行业青年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事务所党组织学习交流会等,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培育先进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执业环境。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纪这把尺子来约束行业党员。五是要制定好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一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大讲堂。邀请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为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计200余人授课。二是指导各事务所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精髓要义。三是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为行业每位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及相关辅导读本,引导事务所党组织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多渠道、多方式深入宣传大会精神,更新学习动态,展现学习成效。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行业党委及事务所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通过支部QQ群、微信群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运用学习园地、宣传板报、信息专报等形式,集中展示交流学习动态。二要及时组织研讨。行业党委要组织各事务所党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三要积极推动工作。结合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和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研究解决问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引领行业党建的具体举措和推动行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推进“双覆盖”“两到位”。要根据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对社会组织中基层党组织的要求,以及省委关于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两覆盖”的部署和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厅长王永礼“两到位”的指示,采取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双覆盖”“两到位”工作目标的实现,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广西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行业党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行业党委扩大会部署,研究布置本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行业实际,抓好专题学习。二是制定方案,狠抓落实。要尽快制定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行业党委委员和事务所党组织要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事务所发展的难题、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形成新思路,提出新举措,谋划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行业党员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按要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事务所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建工作计划,统筹推进落实。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事务所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四是以上率下,领学带学。行业党委委员和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上党课,带头撰写和交流学习体会。五是艰苦奋斗,创新发展。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行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优化服务,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增强创新意识,推动行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党委委员和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结合行业特点及工作实际,从行业党委和事务所党组织不同层面统筹安排,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行业发展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把握行业的新机遇,使行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网站管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技术支持:中注协信息技术部 版权: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50000 电子邮箱:cpa71@cicpa.org.cn
京ICP备 05032222-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160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谢谢您的访问